關於齊學

About trio share

Who We Are

關於齊學
以花藝為本,橫向串連藝術、設計與人文等不同領域,開設多元文化創意課程,提供跨界學習與推展交流的美學教育平台。

花藝不只是知識,更是一項技能,應具備能應用之目的,也不僅限於個體,更應參與環境,承擔對社會美感素養、美學價值的影響力。我們期待透過花藝基礎教育,以花為本,串連跨領域豐富且多元之課程,培養具美感競爭力的專業人才,創造共學、共好的優良產業環境。

How we start

四間不同型態的花店攜手創業並非易事。

而促成這一切的真正核心,正是齊學創辦人們共同的啟蒙老師—曹齊敏。齊敏老師從事兒童美術教育30年,退休後意外開啟人生的第二篇章,投入花藝教學亦有13年經歷,齊敏老師鼓勵學生師法自然、回歸本心。

除了豐富的花藝知識與技巧,溫暖、無私的教學風格更受學生們愛戴,至今育成無數。「追求專業、團結共好」的教誨,是齊學創辦人們最想分享與傳承的信念。因此取「齊」字意涵,創立「齊學」 。

「 以齊之名,共思共學。 」

將秉持著共好、共榮的精神,期望打造最友善的花藝美學交流平台,邀請有著共同信念的夥伴們加入齊學、投身產業,並透過共思、共學,讓當代花藝環境能有更多美好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