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資訊

〈主題系列課程〉

盧大衛 × 齊學

台灣花藝大師|雙主題花藝課程

齊學年度壓軸課程,非常榮幸邀請到花藝界重量級大師 — 盧大衛 David Lu 老師!

台灣花藝大師—大衛老師為齊學獨家設計雙主題兩日課程 —「架構式花束設計」、「人身花飾設計」。

謝垂展 × 齊學

台灣之花:在地花卉、植物創作系列課程 II

台灣之花系列課程,將以最接地氣的學習方式,讓學員認識台灣花藝產業自源頭到末端的經過,進而提升專業深度與豐富性。第二期課程中,我們將延續「台灣之花」主題精神,採集台灣傳統生活元素 ,結合在地花草植物進行創作,看似平凡的生活道具,要如何連結花藝才能令人耳目一新?相信透過這系列課程,一齊探索台灣人文特色、認同台灣花藝設計價值後,你一定能找到答案。

此刻 × 齊學聯名合作

強強聯手|花束包裝系列課程

齊學非常榮幸能與台灣極具代表性的韓式花藝品牌「此刻 at the close 」合作,開設【花束包裝系列課程】。

雙團隊師資,首度強強聯手,除了教授當今最流行與實用的花束包裝技法,更將深入解析各式紙材特性、演繹不同包裝風格與公開商業應用祕辛。

〈齊學經典課程〉

一日花市巡禮課程

跟著老師逛花市|體驗花藝師的一天

上午時段,老師將帶領同學實際進入台北花市,認識各攤花商與資材商,分享如何制定採購計畫、並學員實際採購。下午時段將回到齊學教室,老師會以當日採購花材,示範 「 Foamfree 投入式桌花 」,分享製作要點與配色邏輯,並於學員自由創作時間,從旁提供協助與指導。

〈齊學花藝學程〉

花束全修課程

八種花束訓練|完整掌握手綁花束
 

花束通常是多數人踏入花藝領域的優先選擇,看似最基本常見的作品卻是需要扎實的訓練以及經驗的累積。

在這系列課程中,齊學師資群將帶領大家從最經典的圓型花束,來掌握螺旋花腳和封閉式與開放式的花束技法 ; 也將教學更進階的「架構式、瀑布式」花束設計,以及不使用螺旋花腳的「直立式」花束技法,課程中亦包含商業花束教學,是最多元的花束學習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