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蘭共舞:蘭花專家現身說法,不可不知的花卉知識

台灣一直以來擁有蘭花王國的美譽,培育出多樣豐富的蘭花種類:優雅蝴蝶蘭、飄逸文心蘭、霸氣東亞蘭到近期常見的浪漫仙履蘭,「蘭花」作為觀賞期長的花種,經常出現在新春年節、祝賀花禮中;其特殊的姿態與花形,現在也是許多人居家觀賞用花的首選!

然而對於『蘭花』,你有多少認識呢?

本期齊學講堂邀請到蘭園第三代/蘭花培育專家 郭士華 先生,現身與大家介紹「蘭花」各種大小事,從蘭花的構造特性談到居家照顧養護,並分享各種鮮為人知的蘭花小知識,現場亦將展示各式特殊品種的絕美蘭花
(郭士華先生主要栽種花種為仙履蘭,故講座內容會以近年受到關注,造型奇趣、氣質獨特的仙履蘭為主。)

希望透過這期講座,能讓大家更瞭解花卉的台灣之光 ——蘭花,同時運用講座教授給大家的正確觀念和實用方法,讓蘭花的美好陪伴延續下去!

「蘭花也有分等級,冠軍蘭花原來是這樣評選?」
「生活中所觀賞到的美麗蘭花,是怎麼來的呢?」
「從沒見過的蘭花!?一窺特殊品種的蘭花們」

講座內容:

– 從構造解析,認識各式蘭花
– 實用技巧,蘭花的居家照
– 蘭花不為所知的小知識分享

── 超值好禮 ──
參與講座即可獲得「女神之足」之稱的仙履蘭乙盆

圖片僅為示意參考,實際以講座當日為準,款式隨機發送,恕不挑款。

與蘭共舞:蘭花專家現身說法,不可不知的花卉知識

講座特色

講師介紹

多雅蘭園第三代負責人   郭士華

帶領著一家擁有四十二年歷史的蘭花產業。
我們專注於培育、生產及推廣仙履蘭,擁有豐富的產業經驗
並在全球市場建立了穩固的出口貿易網絡,同時致力於在國內市場推動批發業務。

講座時間

Sat. 02/03  10:00~12:00

講座地點

齊學| 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1巷2弄13號2樓

講座流程

10:00 ~ 11:40 講座分享
11:40 ~ 12:00 問答時間

講座費用

 NT$980 元

注意事項

  • 此為純實體講座,為確保品質名額有限,學員請假恕無法退費,可以轉讓名額並請來信齊學告知。
  • 講座所附贈之蘭花已預訂,請假者請自行安排將蘭花取回,若講座隔日未能即時取花則視同放棄,齊學不負保管責任。
  • 講座進行中禁止任何錄影、錄音等行為。
  • 如因招生人數未達開班門檻或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任何課程異動,致您無法參與原活動,將退回您全部實際繳納金額。
  • 齊學保留調整講座內容、活動日程與講師之權利,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公佈之。